【弘博校友讲坛第十三期】优秀校友吴乾回校分享职场经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05

新闻中心讯(记者 陈雯茜 涂媛媛)12月20日下午2:30,武汉工商学院文法学院法学专业2010届优秀校友、职业规划与就业导师、北京未来有道人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销售总监吴乾重返母校,做客弘博校友讲坛,在图书馆0102报告厅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职场经验。

图为吴乾正在分享职场经验 摄影:刘皓辰

在讲座中,吴乾学长从“职场小白现状&问题”“学生思维vs职场思维”“小白如何脱颖而出”“快速晋升案例分享”四个方面分享职场经验,他告诉同学们,个人自我价值实现、向往工作与生活平衡、社会积累带来高回报都是职场人的驱动目标,而专业技能的提升与经验的积累、深度分析与研判能力的培养、灵活变通与多维思考的思维方式是精英层的“三大分水岭”。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就要有针对性地培养多方面的能力和综合素养,为步入职场积累经验,比如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积累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创新的思维等。

图为吴乾正在分享职场经验 摄影:刘皓辰

吴乾学长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吴乾学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图为讲座现场学生认真听讲 摄影:刘皓辰

文法学院法学专业2023级学生张瑞琪听完学长的讲座后深有感触地说:“学长分享的职场经验让我获益匪浅,也提醒我从现在开始就要有所准备,查漏补缺,提升自己,让我能够在机会来临的时候,稳稳把握住。”

据悉,吴乾是武汉工商学院法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毕业后曾担任中国研究生就业网、智联招聘、北森营销、管理顾问,研究生求职网顾问兼合伙人,积累了丰富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经验。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