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32万大学新生武汉市投4000万赠送公交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09浏览次数:3630

 

 

长江日报讯(记者瞿凌云)投入4000万,为即将来到武汉的32万大学新生免费赠送公交卡。武汉这个城市,正用城市的爱,让包括大学新生在内的市民了解、认识并喜欢。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在报告中说,让老百姓更爱武汉,更认同武汉。这既包括土生土长的“老武汉人”,更包括外地来汉工作、学习的众多“新武汉人”。

今年620日,阮成发在武大称,“武汉是一座帮你实现梦想的城市”,现场激情邀约学子们留下来。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上,市长唐良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承诺,将为新入学的全日制大学生每人赠送一张100元“武汉通”公交乘车卡,并将其列入今年政府“十件实事”之一。他说,这样做就是要增强大学生群体对武汉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这一承诺引起热议,很多即将来到武汉的大学新生在网上发帖,称感受到武汉这座城市的温暖和热情。   

 

 

将向大学生赠送的武汉通学生卡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8/08/content_5046527.htm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