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6浏览次数:8681

2008年>>>

1月12—13日,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学院首次设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

121—23日,学院召开了为期三天的教师工作会议,共有300多名教职工与会,主要研讨师资队伍的建设问题,并审议通过了《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意见》、《师资队伍建设意见》、《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的暂行办法》、《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骨干教师选拔培养和管理试行条例》、《班级导师管理办法》等文件。

2月,学院04级学生吴丹、杜晓倩被湖北省教育厅、团省委分别评为湖北省三好学生湖北省优秀学生干部,电子商务学系05202班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班集体

3月58日,田孟清副院长率评建办张春华主任、法学系喻伟主任、教务部颜爱国副部长等一行10人,赴浙江树人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四所高校就独立学院合格评估、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法学专业改造等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
   
3月14,学院启动重点专业建设项目,首次对电子商务专业进行评审论证,特邀校外专家顾问成立评审专家组对该系的专业环境建设、建设目标、专业定位、建设措施等问题进行评议。院务会根据评审意见批准了电子商务重点专业的申请。
   
3月20,学院获高教部分中级职称评审权。
   
4月10,电信系、电商系率先试点班导制 
   
4月25,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湖北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肖菊华一行七人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5月23,湖滨派出所在学院挂牌成立黄家湖校区警务室,专门负责黄家湖高校及周边治安,防范打击针对学生的各类治安和刑事案件,这是黄家湖大学城首个进校园的警务室。
   
7月15,学院被全国自考办批准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9月1,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达云、校长雷召海、校纪委书记常一青、校办主任金小林莅临学院视察新学期各项工作。
   
10月7,湖北省教育厅全省高校2008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小组于立勇副处长一行二人莅临学院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10月20,省委党建办副主任傅顺卿同志率省委组织部湖北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组一行5人莅临学院调研。
   
10月23,省发改委体改处处长王培锦莅临学院做报告,畅谈武汉城市圈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机遇和意义。
   
11月6,学院首届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11月20,学院图书信息工作委员会成立。
   
11月22,首届武汉地区独立学院工程图学教学研讨会在学院召开。
   
12月6,学院第二届教学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12月18
,学院举行为中国喝彩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12月20,湖北省语言学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学院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