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同心,向阳而行——访“校级先进班集体”21物管本2班

发布者:wlxy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

优秀的班集体是由每个同学共同努力和合作所建立起来的,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展现出了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成为了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集体。在这个班集体中,每个同学都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共同为班级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

这样的班集体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在各种活动和比赛中展现出了团队的力量和凝聚力。他们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朝气的集体。

在这三年的旅途里,

他们有过争吵、彷徨,

想过摆烂,得过且过。

但是通过一次次不放弃不抛弃,

也获得了属于他们的成就!

身为学生,

他们将智慧凝聚,

将梦想放飞。

在大一期间,

21物管二班团支部班级平均绩点3.06,

位居年级第一。

图片

图为班级绩点分数(其中绩点3.0以上的同学共18名)

21物管本2班的同学积极参与“互联网+”、挑战杯等,积极参与校级各类学术类、文体类活动,领奖台上多次见到该班学生代表的身影。

图片

2022-2023学年2021级物流管理2班

获“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 

1名获得国家级奖学金

省奖2项,校级奖9项

“优秀班集体”他们实至名归!

这一份份的奖状,

是他们奋斗过得证明,

是青春飞扬的记号。

21级物管2班同学思想积极,

向党看齐。

共青团员19人,

入党积极分子11人,

预备党员1人,

党员1人。

提问Qustions&解答Answers

问:在班级中,是如何相互合作和帮助的?

答:首先班级成员要有共识,努力追求相同的目标,这可以促使我们形成一个团结紧密的集体其次班级成员之间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进步最后班级中需要具有领导才能和影响力的成员,他们能够激励和引导班级成员,推动班级的发展最后取得成功。

问: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是如何共同克服的?

答:我们需要充分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及时解决沟通方面的问题,与同事建立信任关系,以便能够更好地协作完成任务,共同面对问题和挑战。

问:你觉得班级中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答:与班级同学沟通合作我们需要充分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及时解决沟通方面的问题,与同事建立信任关系,以便能够更好地协作完成任务,共同面对问题和挑战。寻求帮助和支持当我们面对问题时,不抱着“自己一个人就能解决”的心态,应该学会寻求帮助和支持,往往有更为资深的领导,我们可以通过向他们请教,共同探讨问题的解决方案。

——访21物管本2班班长

在采访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情谊。每位成员都在努力学习,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大家坚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这样的优秀班集体一定会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共同成长,一起书写更加唯美的未来!

[责任编辑:叶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