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党支部举办校企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者:wlxy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80

为丰富党员活动,促进校企之间联系沟通,近日,物流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党支部在武汉工商学院体育馆举行“共谋发展 羽你同行”羽毛球联谊赛,武汉工商学院公共课部尹勤超老师担任比赛裁判。比赛场上紧张而又不失趣味的活动适当的促进了校企代表情感联络,也为党员同志们建立了健康体魄的意识。

图为校企双方参赛人员合照

活动前期,校企双方党支部各自招募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还组织参赛者们组建了羽毛球社团并选举了团长,物流学院行政党支部负责制定了本次比赛活动规则,共计开展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5场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为校企双方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只见参赛者们手持羽毛球拍你攻我守,你退我进,展现出了各自球技。双打比赛更是体现了大家的默契配合,气氛紧张而热烈,观众台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举办羽毛球联谊赛不仅为提高大家羽毛球水平,更加增进校企党员之间的联系,以球会友,不仅在比赛中得到乐趣,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校企间更加深厚的友谊。

羽毛球赛结束,校企双方党支部领导为参赛队员互发带有各自特色的文创礼品。本次活动虽短暂,但是带给参赛双方美好回忆,期待下届友谊赛继续精彩。

图片

图为校企双方领导为参赛队员互发带有各自特色的文创产品

据了解,物流学院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才共育,提升基层党组织共建能力水平,于2023年3月23日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并为协同共建创新实验室揭牌,今年,校企双方党支部就如何建设更优质、更实用、更适合学生的课程及企业实践活动多次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图为校企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参与人员合照

图片

图为校企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交流现场

[责任编辑:叶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