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组织2023级本科学生赴江夏菜鸟供应链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者:wlxy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49

近日,武汉工商学院物流学院组织2023级物流管理专业和物流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共60余人赴江夏菜鸟供应链金口仓群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本次认知实习由物流管理系主任操露、物流工程系主任杜玮卉以及专职教师李宇涵带队,武汉猫超仓HR喻洋波主讲。

进仓前,喻洋波经理首先为同学们介绍入仓规范要求和仓库内的基本标识等,通过对物流中心规划设计、智慧物流、绿色物流、自动化仓储装卸以及订单信息处理等方面的讲解,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物流仓库运作的真实状态。随后,仓库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货物进库到出库的全流程并对其流程进行详细的介绍。

图片

图为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仓库运行情况

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与喻洋波经理积极互动交流,喻经理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认知实习结束后,何朝同学表示:“通过这次认知实习,我才知道原来物流里面包含了如此多的学问和技能,我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增加实操技能,同时也明白了自身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

图片

图为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仓库基本知识现场

图片

图为同学们参观仓库现场

此次认知实习使同学们得以更深入地了解物流行业,不仅为后续学习相关专业课程夯实了基础,也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更清晰的视角。这将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行业动态和职业机会。

[责任编辑:叶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