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来院开展专升本学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wlxy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拓宽院专升本学生就业渠道,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物流人才,近日,物流学院特邀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15栋237教室召开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转运中心HR徐雪梅和财务中心HR卢小燕主讲,学院2022级专升本共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

会上,主讲人从集团发展历程,培养计划,岗位内容,面试流程四个方面向学生介绍了顺丰集团的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顺丰集团。针对学生较为关注的职业发展问题,主讲人全面介绍了集团人才培养体系,包括实习人员未来的发展路径、培养方式和培养方案等。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应聘岗位报名方式及面试流程,薪酬福利等。 

图片

图为宣讲会现场

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向主讲人咨询实习地点、录取比例等相关问题。随即,对于该实习计划感兴趣的同学们也开始了面试。

图片

图为同学们向主讲人咨询相关问题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班学生搭建起了与企业互动交流的平台,宣讲活动中,学生互动积极、反响热烈,帮助参会的学生加强了就业意识、明确了就业方向。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主动出击引进企业资源,为学生创造更多更好地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叶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