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化学与环境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94

    11月2日,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化学与环境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工商学院开赛。本次大赛由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人社厅主办,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武汉工商学院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黄鹤楼酒业等30余家校企数百名选手参赛。
 
    大赛内容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在专项项目上设置了化学实验室技术和水处理技术相关竞赛模块,充分考察参赛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整体规格高,专业性强。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共有44人分获职工选手组和学生选手组一、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宣传我省技能强省政策和弘扬工匠精神,强调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也为2021年在我国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做好基础选拔和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