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教学、变革课堂”中国原创课堂教学新方法—对分课堂实践教学培训班011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573


    对分课堂系统贯彻了教育心理学中的四大经典学习理论和教育学中的三大现代教学理论,是融汇数百年教育智慧的一个新生事物。对分课堂突破了传统教育范式,有可能为迫切呼唤个性化学习和全面发展的后工业化时代,提供了一个新的教育范式。很多人认为,过去20年最流行乃至轰动世界的教学改革,如自主课堂、高效课堂、翻转课堂、慕课,并没有给传统课堂带来实质性的变化。对分课堂短时间在众多学科门类上得以成功实践,得到如此广泛和强烈的认可,在教育史上是罕见的。

    结合众多实践对分课堂的教师反馈,为进一步全面和系统的针对对分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答疑;将各种不同学科的优秀案例一一剖析,感受和学习对分课堂在不同学科的设计思路与实践方法;结合自身学科特点,进行对分设计,由武汉工商学院举办《“有效教学、变革课堂”中国原创课堂教学新方法—对分课堂实践教学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