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成长的三个月—会展 刘玥

发布者:glxy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422

带着满满的期待和憧憬,2017年6月14号到达机场我们正式踏上了赴美实习之旅。

6月15日到达美国芝加哥奥黑尔机场后,面对完全陌生的环境和面孔,我们第一时间就发邮件联系酒店的HR,想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来接机的人员。最后顺利坐上了酒店的专车,到达酒店,见到了很多同事,熟悉了新的环境后,酒店Bellman就送我们去到了我们的住所。我们住的是一个独立房子,房间很温馨,设备也很齐全。放好行李安顿下来,我们就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6月16日,是我们工作的第一天,我工作的部门是客房服务,部门主管带着我熟悉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慢慢的按着他教我的步骤,我开始自己动手整理客房,经过了第一天的工作,我疲惫不堪,刚开始的几天,觉得工作特别的累,过了培训期,我逐渐适应了这样的生活,工作中,会有同事来帮助我们中国女生,每天都会有很多新鲜的事情发生!虽然累,但每天都很充实,很开心! 每个星期我们都有一到两天的休假,由于我们工作的地方在度假村,没有车我们几乎寸步难行,但是,在这里工作我们结识了很多朋友,他们知道我们想出去玩,都很乐意载我们出去。三个多月以来,我们没有浪费任何一天假期,每次都能收获愉快的回忆。我们去过了麦迪逊,芝加哥,纽约,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每一个地方都有它们特有的味道。

我们经常去沃尔玛采购很多食材,做一些中国菜,邀请我们的同事来聚会,他们会带来他们的朋友,宠物,孩子,零食,乐器……度过愉快的夜晚,他们很喜欢中国食物,我们会向他们介绍中国的美食,中国的文化,可以看出来,他们对中国很感兴趣,但了解却非常的少。

工作,旅游,聚会……三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9月15日是我们工作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天告别的晚上我们都哭成泪人,舍不得这里的朋友,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带着这满满的回忆,我们回到了祖国。

赴美带薪实习的三个月,是瞬间成长的三个月。起码我经历过,承受过,也享受过。这次赴美带薪实习的经历,教会了我如何与人相处,如何生存,如何努力。

  图为:刘玥美国生活照

*管院学生海外生活完整版详见附件  

美国漂流记-管院赴美带薪实习学子汇报手册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