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招生简章

发布者:gjxy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508

雅思培训班开班啦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考试那么多,雅思最拉风~~~

无论你是对英语有浓厚兴趣,想要大幅提升自身英语能力的学神小哥哥

还是有出国意向和项目计划,已报名准备参加雅思考试的学霸小姐姐

亦或是已参加过雅思考试,离目标分数仅有一步之遥的可怜小烤鸭

我们都能帮你华丽变身,6 plus, 7 up, 8 happy, 9 all只等你来!

 

我们的优势:

1.    开班前评估测试:按照雅思考试标准,进行听说读写四科测试,准确评估每位学员的语言优势和存在问题,并分别形成四个单项的评估报告。

2.    阶段性测试:定期检查四个单项的学习效果并形成测评报告,全面监督和把控学生的学习质量,满足学生需求。

3.    考前全真模拟:考前一周,根据学生实际需求,提供全真模拟考试和讲解服务,基于模考结果全面提供应考建议。

4.    陪考服务:如有已报考武汉市考点雅思考试的学员,可提供陪考服务。

 

招生规模:10人以上(含10人)

报名时间:

课程安排:全套雅思课程分为两个阶段完成,共计160课时

包含听说读写四个单项,每个单项共计40课时

根据学生可控时间,每学期8学时一周,10周,共计80课时

包含听说读写四个单项,每个单项20课时

基础较弱学生可同时选择词汇语法配套课程,共计20课时

收费标准:雅思课程4888/学期(第一阶段课程),含所有资料费 

9666/学年(第一阶段课程+第二阶段课程),含所有资料费 

                 词汇语法配套课程1000/学期        

联系方式: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乔老师(综合楼906办公室)

咨询服务电话:88147213    QQ群88810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