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开展飞盘俱乐部交流活动

发布者:ggkb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8

飞盘是一种投掷盘形器具运动,早在20世纪60年代最早起源在美国,最近几年飞盘运动在国内也逐渐流行开来。飞盘运动因具有新奇、活泼、变化、具挑战性、男女差异小、没有场地限制等等诸多特点,深受广大青少年、大学生、上班族甚至是中老年人群的青睐。

为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我校体育俱乐部课程体系,3月28、30日,公共课部特邀校外职业飞盘俱乐部到我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在相互交流、学习飞盘技术、战术策略的基础上,课部老师们虚心求教,向校外俱乐部负责人、教练学习管理、经营等发展经验,以期在后续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的更好。

据悉,该课程在选课系统开放时,立刻被广大学生“一抢而空”,在教学中还了解到好多学生因没抢到该课程而感到非常遗憾,对此体育课部也将在后续教学中调整选课人数和比例,确保学生都能选到感兴趣的课程,充分发挥体育俱乐部的教学优势。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体育课部未来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课部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将其他课程项目校外俱乐部发展情况及时与校内课堂对接,相互促进、相互发展,全力打造武工商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