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 “骑”乐无穷

发布者:ggkb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6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活动,吸引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倡导健康、环保、向上的生活理念,3月30日中午,公共课部联合校工会在体育运动中心开展了“动感单车 骑乐无穷”健身活动。

图为动感单车体验课合影   

活动现场特邀高级教练李夏老师为老师们一边做运动示范,一边讲解运动时的注意事项,并向大家介绍动感单车运动的好处,包括可以改善人的心血管系统功能,增强心肺功能,也可以有效减少亚健康状态和心脏不适的状况等。

图为动感单车体验现场

图为动感单车体验现场 

最后,李教练再次提醒大家,在每次进行动感单车运动前一定要充分热身,上车前要检查每一个部件是否安全,着运动服、运动鞋进行运动。确保安全运动、运动安全,避免造成运动损伤。课程结束后教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该课程很有意思,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今后再有类似活动还要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还营造了浓厚的健身氛围,期望广大教职工能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动感单车运动,“骑”出健康体魄,“骑”出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