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奋发向上——访“校级先进班集体”22信管1班

发布者:dzsw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39

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就像一艘扬帆起航的巨轮,每一个同学都是船上重要的一员,都担任着自己的角色,认真履行着自己的义务。他们的力量汇聚成一股澎湃的动力,推动着这艘巨轮不断向前,终在浩渺的海洋中划出一道白色的长线。

 优秀班集体的学生们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团队,他们具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支持,都为让班级变得更好这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在这两年的时光里

他们由陌生到熟悉

由拘谨到放松

中间有过放弃,躺平

但心里的目标与理想让他们重燃希望的火炬

踏浪而行,逆风而上

 在大一期间,22信管1班下学期的学习成绩相较于上学期有所提升班级平均绩点为2.71

班级荣誉:“绿色教室”——同学们认真负责,同心协力

运动会比赛”——同学们加油鼓劲,参赛者创造辉煌

校园心理剧”——同学们用心创作,相互协助。


个人荣誉:普通话等级考试获得二级甲等的占班级人数55%,二级乙等的占30%

我的专业直播大赛中,我班有两支队伍参加,都荣获三等奖


此外,我班有同学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获得一级合格证书也有同学在2023年“育知联杯”智慧商务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本科组)“商业大数据创新应用”赛道中荣获二等奖

2022-2023202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

1名获校级一等奖学金,

3名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省奖1项,校级奖6


他们凝聚团队智慧的力量,

推到阻碍目标的围墙

拥有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

共同追求卓越。

22级信管1班同学思想先进,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共青团员13

入党积极分子10

预备党员1

提问Qustions&解答Answers

:班级的总体氛围怎么样

:我们班的班级氛围很好,大家相处融洽同学们互相激励,互相关心在我们级,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相互竞争,但也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当大家遇到事情有不同的意见时,一般会如何解决?

:在日常生活中,处理问题时遇到不同的想法是很正常的,大家都会尽量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听取不同的声音,施行少数服从多数的的原则。

:对班级的未来会有什么样的期待?

:在未来,我们班将会更加努力,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努力弥补现存的不足。希望以后,我们的班集体能够坚持不懈,再创佳绩!

 ——访221班班长

此次采访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班集体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班级中的每位同学都在不断完善自己,大家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相信在未来,在每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此先进班级体必将风雨同舟,携手共进,让青春的梦想照亮前行的道路。最后,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团结一心,奋发向前,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