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客户端:武汉工商学院庆祝建校20周年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85

中国教育报客户端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蓝静 李洋洋)近日,武汉工商学院举行庆祝建校20周年大会。20年来,该校为社会培养了7万余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就业有实力、“双创”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据了解,作为一所省属全日制本科高校,武汉工商学院从“艰难起步、攻坚克难”到“凝心聚力、快速发展”,20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等重要荣誉,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建校以来,该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打响“学在武工商”品牌,大批毕业生成为社会各领域的骨干力量;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形成了一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级教学名师等资深专家引领的高素质创新型师资队伍;深入推进国际化战略,与近50所国外大学建立了良好校际合作交流关系,打造开放办学发展的新格局;扎根荆楚,深化校地、校企融合,为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

“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开放办学,立足武汉、服务湖北,不断提升应用技术研究水平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该校校长孔建益说。

报道原链接:http://newapp.jyb.cn/app_pub/zixun/tuijian/202211/t20221121_84104.html?docId=84104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